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深海鱼的眼泪 短篇(下)

今天作业太少了,感觉好不习惯,于是我就爬起来准备开始打字,找了半小时原来的纸稿,发现......它就那么不见了......不见了啊啊啊啊,心碎成一片片......
-----------------我是作者夜猫子体质附体的分界线---------------
后来,时间日复一日的奔走,在人们的旅途里塞进不同的内容。

Mark那天在酒吧的分手,对比的公式,创造出来的网站,之后的成功,加州那场大雨,百万会员庆祝夜的背叛和摔在地上的电脑,在Eduardo的回忆里飞快的加速,一直到那场涉及六亿美元的公诉案。签完合同,他拿起西装外套,走出房间,没有回头看。

两年过去,Eduardo开始明白痛苦不会被时间治愈,它只是随着光阴似箭成为了一种习惯,以前的热情如同凝固的岩浆不再流淌。

当他不可抑制的回想那段时光,回想他与Mark到底错失了什么的时候,记忆起他曾在寒冷的夜晚找到他,穿着单薄的连帽衫用语言分享他梦里的仙境,他却只缩写脖子打着哆嗦,那时才猛然意识到他曾和他的世界离的那么近,那个让他猜不透的Mark头一次轻易的放下了他的冷淡,任思绪在意识里舞蹈,畅想着梦想中的未来。他或许注意到了他眼底的流光溢彩,惊叹过,思考过,但最后也只是转过身,没有意识到他的错过。

但那一切也都已经成为过去。至少他之前是那么想的。

彼时他以为两人再不相欠,也不会再相见,却没想出差开会时会意外的看见那头熟悉的卷毛。

天很暗,路灯还没有亮,小雨淅淅沥沥的飘在风里,被吹的东倒西歪,他正低着头,没有看路,也没有拿伞。还是一如既往的瘦骨如柴,那头卷毛被雨沾湿,扒在头上,他正慢悠悠的踏过十字路口的斑马线。Eduardo下来的楼道离他并不远,他近乎失望的发现他还是克制不住想要追上去的冲动。

然而还没等Eduardo冷静下来,一辆车从拐弯处横冲直撞的出现在他的视野里,灯光太过刺眼,条件反射超越了大脑思考,随后一切都变成了模糊的色块,临近昏迷前,Eduardo好像听到了一声熟悉的“wardo。”

......

浓重的消毒水味儿冲进鼻腔,Eduardo眨眨眼,适应了一会儿大脑的眩晕感,转过头,看到了趴在床边的Mark。

时间仿佛没有在他身上留下痕迹,他依旧像他的大学时代一样,乌青色的眼眶挡不住他蜷曲并且睡梦中还在微微颤动的睫毛,让Eduardo忍不住想起以前每次Mark胃疼的时候他都会搀着他去校医院的日子,只不过现在他们换了位置。

“wardo? ”Mark感受到了不同的动静,他揉揉眼睛,看向Eduardo“你醒了。”“嗯。”Eduardo看着他从床边爬起来,扶着他让他坐起来,冰蓝色的眼睛里泛着血丝,Eduardo觉得他之前可能一直没有闭眼。

病房里一片安静。

他们两都不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

最后,先开始行动的是Mark,“......我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Eduardo也点点头“是的,我也没有想到。”他依然固执的盯着Mark的眼睛“我想过很多我们可能会面对面碰见的地方,但我从没想过会在病床上和你面对面看着对方。”Mark低下头“......我很抱歉,wardo。”Eduardo沉默了一会儿“这不是你的错,我只是在那辆车冲向你的时候又无药可救的忘记你曾经做过什么了。”

气氛开始不可避免的冷下来。一段沉默以后,Mark做出了一个让Eduardo感到比以前他曾做过的所有的事所带来的惊讶都要巨大的动作——他从凳子上向前移了移,抱住了Eduardo。

“......你躺在救护车上的时候,我以为我会永远失去你了。”Eduardo听见他的声音从他颈窝传过来,闷闷的。“我怕我没法再弥补我感情上的失去了。”Mark接着说。Eduardo感觉他自己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似乎感觉到心里凝固的岩浆好像又开始融化了。

最后Eduardo在心里叹了口气,原谅自己的又一次妥协,同样抱住了他怀里的一团,顺便揉了揉那头卷毛“没关系了Mark,那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为此难过。”他停顿了一会儿“我觉得或许我们可以试着开始原谅对方了,你会原谅我的对吗?”那头卷毛在他脖子上蹭了蹭。

过了一会儿Eduardo感觉到他的病号服貌似慢慢被什么滚烫的东西沾湿了一大片。哦上帝呀,这可能就是Dustin心心念念的“深海鱼的眼泪”了,Eduardo心想,不过,现在它没那么重要了。

Eduardo回过身来静静的看着Mark,轻轻吻上去。

或许我现在可以着手收取一下车祸福利了,Eduardo想。

                                                                      END
-------------我是作者表示终于写完了的分界线-------------------
其实.......这是我第一篇完结了的欧美同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的第一篇现在还在坑着捏,MAM的大长篇,EM的写的反而最快╮(╯▽╰)╭想当初真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啊,不知道猴年马月可以填完(ಥ_ಥ)。。。~\(≧▽≦)/~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完结以后有人想看番外啥的不?还有顺便问一下有人接受CD这对不?~\(≧▽≦)/~啦啦啦啦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