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谷底雾霾

xuanjuanmao52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2篇文章,4729人喜欢

应用截图

谷底雾霾

谷底雾霾

 

【渊空】灼烧

短打/ABO世界观/ooc预警

all空暗示


--------

空只觉得鼻腔间呼出炙热而黏腻的空气,刚经历的两场战斗中不慎划破的擦伤都隐隐升起灼烧般炙热而细微的痒意。


对,就是,痒。


从腹部蔓延到四肢,热意熏得他眼睛干涩的发疼。


“……你还能想出第二个吗?”


随着渊上话音落下,空一个踉跄间腿软的瘫下去,他狠狠吸了口凉气、攥紧手里的剑柄试图保持清醒,但就连派蒙猛然拔高的惊呼都听不真切。


恍惚间空只感受到似乎有阴影笼罩下来遮住了刺目的白光。


渊上的脸近在咫尺,他那副复杂的面具上看不出表情,空却因为他的靠近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发情期?”文员斟酌着提出自己的怀疑,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依然保持着某种若即若离的隔阂。


他右手虚虚的环在空身边,衣料有意无意间擦过裸露在外的腰部皮肤,左手则干脆穿过少年耳边柔软的金发撩起他覆盖在脖子后面的长辫。


渊上查看着那块至少看上去十分光滑的腺体皮肤。


他全程没有接触到空,可那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热气的微妙距离却令少年本来就糟糕透顶的痒意愈发严重,全身几乎蜷缩着微微发抖。


“看样子,你也完全没有抑制剂或者固定伴侣之类的吧?”


渊上又嗅了嗅空气中干净的风车菊香味儿,沉默了一会。


“你介意吗?”高大的身影凑近空在情期折磨间涨红的脸,直到少年主动攀上这片唯一的浮木才将他全然搂近怀里。


头枕在颈窝里的时候,空好像才意识到了什么,条件反射似的拽住对方的衣服,绷紧了神经随后又松弛下来,屏住呼吸。


渊上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随后一口咬在散发着香味的腺体上。


灼热的信息素顺着被安抚的腺体传来,热潮被抵消随后疲惫感吞噬了清醒,空忍不住合上双眼缓缓睡去。




END

-----

渊上回到深渊教团的第二天清早因为左脚踏出房门被深渊公主当场解雇。

-----

我本来想给渊上也想个具体点的信息素但是我想了半天脑子宕机了一样只能想到绝云椒椒(。

谷底雾霾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谷底雾霾”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