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 圣诞节不就是吃狗粮和喂狗粮的日子嘛(深海鱼的眼泪 番外3)

圣诞节写贺卡写到手抽筋。。。哎,各种词穷真是超尴尬,这种时候就会觉得还是打字舒服,嗯。
-----------祝每一个点开了这篇文同好们圣诞快乐------------
你觉得Mark以前会给自己放圣诞假期?

开玩笑!怎么可能!他可是Mark——不工作会死星人啊!

就算是法定节假日又怎么样?窝在家里,那也不是照样是敲着键盘过?

不过,今年他就不可能抱着电脑过圣诞了,因为Eduardo刚刚把他的手提甩飞了出去——嗯,磕到了另一边的沙发背上。

还好,wardo好歹没把它砸了,说明他没有喝的特别醉,Mark心想。

“拜托,Mark,今天可是圣诞节,你得喝几口!”Eduardo几瓶酒灌下去以后脸色酡红,暖棕的眼眸里泛着轻松的笑意,说话也有点不利索了。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而我的公关和我的程序员已经喝的昏天黑地抱作一团睡死在了我们家的地板上,我想我至少得保证明天得有一个人在办公室里保持清醒,鉴于他俩现在的状况我恐怕这个人只能是我了。”Mark扬了扬他手中的红牛“而且我喝东西了,如果你注意到的话,我已经喝掉了三瓶啤酒和八听红牛。”

“唔......”Eduardo醉的糊涂“天啊Mark你居然又把红牛当水喝了......”他努力想要装出严厉的样子,但他实在是困的睁不开眼睛,当他踉踉跄跄的扶着沙发背走到泛着暖红色光芒的壁炉旁边的时候,还是抵不住睡意一屁股坐倒在了壁炉前面毛茸茸的毯子上。

Mark清楚的看到了他皱了皱眉头“好吧......”最后Eduardo耸耸肩“过来,Mark。”他招呼道。

“wardo?”Mark穿过Dustin造成的一片狼藉,坐到他旁边。但Eduardo没有回答他,只是搂着他躺在毯子上哼哼唧唧的不知道在嘟哝什么。

过了一会儿Mark觉得他睡着了。

.......

我代码好像没保存哎,Mark心想。

......这就尴尬了。

好吧,不管怎么说好歹得拿张被子盖一下吧......这样可能会着凉的,Mark尝试着站起来。

但Eduardo拉住了他“别走......”明明是在梦游,但Mark怎么挣都挣不开。最后他想了想,老老实实的重新躺下来,任Eduardo抱住自己 。

他也困了,并且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湿润了被炉火的热度熏的有些干涩的眼睛。

窗外大雪纷飞,将大地裹上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袄。

新的一年要开始了。

END
------------------------我是写完了的分界线--------------------------
嘛,真是的,我本来想当圣诞贺文发的嘛!太懒了晚了这么多天!
算了吧,那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也会有人陪着你过圣诞。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