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杰幸】为你送上玫瑰(上)

短篇,但是没有完结(哎呦,蜜汁心塞)
就是想吃小甜饼,然后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嗯。
所以,挺甜的,甜到无脑那种,大概。
我流杰幸,巨型ooc
文废是我没错了。
---------------------------------
第一次送花

“先生,您定的玫瑰。”幸运儿举着一束开的火热的花,抬着头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男人。

“谢谢,辛苦你了。”男人抱过花束,抽出其中一只娇艳欲滴的玫瑰递到幸运儿身前,微微弯下腰来,带着温和的风度和恰到好处的微笑静静地看着面前的男孩“作为回礼,你可以收下这朵表示我谢意的玫瑰吗?”

杰克看到幸运儿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了“额……那,那谢谢你了,先生。”幸运儿接过杰克抵来的玫瑰,手指无意间碰到一起,又被他飞快的收回来。

杰克没有急着再说什么,只是看着男孩匆匆忙忙的向街口跑过去,消失在一片围满爬山虎的篱笆后。

他笑着把那束小天使送来的火红的玫瑰抱在怀里,转身穿过后花园刚刚漆好的白色小木门,扣上了锁。

……

第二次送花

幸运儿把花递过去的时候手都在抖,他感觉自己的脸烫的发热,那让他不敢抬头。

“辛苦了,进来坐坐?”男人为他打开了白色的小木门,正站在花园里看着他。

“这……这不太好吧。”他不得不迟疑的抬起头去看男人微笑着的脸,正看到午后明媚的阳光从男人的轮廓后发散过来,给他渡上了一层金色的光晕,他玄色微卷的头发被阳光打成了温和的暖棕色,削弱了他的棱角,阳光温柔的刚好,幸运儿几乎看见尘埃在他们两的阴影之间上下飞舞,那让他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没关系。”男人笑的更开心了。

“那,那打扰了。”面对这样的邀请,他实在是不知道如何拒绝,只好穿过木门,一只手虚握着花束,另一只手紧拽着衣角,有些小心翼翼的走在花园铺住的石子路上。

“别紧张,放轻松。”男人把他引到花园中的一处小桌子边上“你刚好赶上我的下午茶。”

他替幸运儿拉开一只靠椅,示意幸运儿坐下,并将他手里那束玫瑰装到桌子上的一个透明玻璃瓶里。

“请在这里等一下好吗?”他能感觉男人还在对他笑,幸运儿垂着脑袋点了点头。

杰克转过身走进了房子里,过了一会,他端着盘子走了出来。

糕点和茶被放在石桌上,幸运儿看着男人垂眼将红茶倒进银制的茶杯中,又切下一块精致的糕点摆在他面前,随后才坐下来,准备好自己的那份,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尝尝看?不知道是否合你的口味。”杰克十指相扣垫着下巴,看着对面正襟危坐的男孩。

幸运儿只尝了一小块,就面露惊讶抬起头看了杰克一眼,没想到这位绅士还能做出如此好吃的甜点。

“怎么样?”杰克的语气里带着点不露声色的期待。

“好吃!”幸运儿毫不吝啬的赞美道。

五月仲夏柔和的风带着暖意卷起两人的头发,有草木,甜点和玫瑰的香。

……

第三次送花

“杰克先生!”幸运儿捧着花走到别墅的时候正瞧见杰克在门庭前浇花。

“啊,看来我的玫瑰到了。”杰克接过幸运儿越过白色矮栅栏递过来的花束,微笑着对他颔首。

“进来坐坐吗?”

“今天就不啦,上午进了一堆花呢,店里比较忙!”幸运儿抬着头俏皮的笑。

杰克抬手摘下了幸运儿麦金色头发上的一片碎叶“看来是挺忙的。”

“啊呀!”幸运儿有点尴尬的挠了挠头。

“是雏菊叶。”杰克看了看手里的叶子。

“是的先生。”幸运儿接过杰克递来的的叶子,将它放进了衬衣的口袋里,又看了眼大街尽头巨大而古老的钟楼。

“我该走啦,杰克先生!下次再见!”杰克注视着他蹦蹦跳跳的消失在街口的转角,唇角挑起笑意。

“下次见。”

……
---------------------------------
杰克:我家小玫瑰害羞真可爱,不害羞也可爱(我:怕不是个变态啊你(bu
哇我真的写的好慢(哭唧唧)
在集训中,可能更新频率会慢的要死略略略
我想把这篇衍生成一个关于欧利蒂斯小镇的故事,但是我觉得遥遥无期。。。
主要后期学校要是收手机我就凉了。。。
随缘更新。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