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贼开心~抱到了幸运儿~~~本来不怎么玩儿屠夫哒,但是最初一盘那个杰克明明已经逮到第三个了,我(我玩的机械师)就一直在一边开机一边往地窖旁边转,还拿了傀儡把倒地上那个园丁救了,那屠夫非跑过来把我送上天,然后抱着园丁去的地窖。
哦,你非要抱园丁去地窖是吧。
好啊。
然后我就玩了屠夫,不管是啥东西都给你送上天。就这样玩了两盘大获全胜的,园丁都留最后升天,呵。
然后这盘本来是盲女先逮着了,我就站椅子边上转了一会。。。然后看到了在边上开机的幸运儿~~~然后我跑过去看了一会儿就跑不动啦~哈哈哈,然后满地图追着他跑~一开始打了两下大概被我吓到了一直在挣扎,我就把他放在了椅子边上没管他了,我就接着追其他两个~2333后来他治疗好了自己起来了,我就又一直跟着他走,一直到另外两个都跑啦,我就凑到他边上打了两下给他送地窖了23333333之后还加了我问送地窖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他说我就吃个杰幸抱到幸运儿截个屏2333333333
哎呀太开心了(´▽`ʃƪ)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