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你猜这次的眼泪是打哈欠出来的还是嘴上疼出来的(深海鱼的眼泪 番外2)

今天的我只想吃糖,除了糖以外啥都不要。
-------------------我是作者想糖想疯了的分界线--------------------
众所周知,Mark不喜欢喝水,他只青睐于红牛,咖啡和某些不会让他喝醉的啤酒。虽然自从Eduardo回来以后这个情况有所好转,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能逃过皮肤干燥起皮这种让人郁闷的症状。

Mark·今天也愉快的窝在办公室里打代码呢·Zuckerburg正敲着键盘带着耳机一如往常的坐在椅背高了他半个头的专属座位上维护他的Facebook王国,不同的是他还皱着眉头咬着嘴唇腮帮子一直在动。

不知道的恐怕会以为他是被吃货Dustin附体了,正在抱怨工资不够他一个星期的零食开销,但其实不是。

他在咬嘴上不经意间舔到的皮。

是的他已经快被这块咬不掉的皮弄得抓狂了,你有什么意见?

在多次尝试无果后,这一小块皮成功的把他惹恼了,他居然站起来开始在他一团糟的办公室里翻找。

最后他满意的发现了一只灰蒙蒙的镜子。

随便的拿着袖口一擦,Mark紧紧盯着那块皮,如果他拥有和电影里的闪电狗一样的眼睛恐怕他的嘴唇就已经被洞穿了。

只见他皱着眉头按着下嘴唇对着镜子咬着皮狠狠一撕——

呼~世界和平了。

“Mark?”Chirs推开半掩着的玻璃门“Eduardo给你送午饭来了。”

“什么?哦好的,马上来。”

Chirs怀疑他的眼睛是不是出现了幻觉,他刚刚貌似得到了Mark的一个微笑,以及他手里好像拿着那个从来没人用过的镜子。

这算什么?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把Mark这种geek宅男变成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为了见心上人一分钟之内因为外表照上十几次镜子?

......

Chris表示我拒绝了你的狗粮并带上了墨镜。

Mark到达公司厨房的时候Eduardo刚刚把热好的便当从微波炉里拿出来。

“Mark,不要跟我说你又喝了一上午的咖啡。”他头也不抬,嘴角带笑,轻轻的把饭盒子揭下来,给Mark拉开座位,把餐具摆好示意Mark坐下说。

Mark也就耸耸肩,随意的坐下来边吃边聊。

午饭以后他两照常挤在Mark办公室的沙发上睡了个午觉。

......

至于这个沙发,某次Dustin吐槽他俩把沙发尺寸选的这么不大不小绝对是故意的。

E&M表示我们就笑笑不说话。

Chirs表示你俩爱怎么笑怎么笑,主要是Mark能不能别老指使Dustin中午加班,他也是需要午休的好吗。

Mark·就是这么一针见血·Zuckerburg保持着他万年不变的冰山脸说:是你要午休还是你们要午休。

......

醒过来的时候Eduardo温柔的啄了一下小卷毛的嘴唇。结果收获了依然半沉静在睡梦中的Zuckerburg的一声吸气,一点点眼泪以及铁锈味。吓得Eduardo全醒了,唯恐这个小麻烦精出事。

最后Mark自己爬起来抱着Eduardo的脑袋说“没事wardo,那是我自己把皮撕掉以后出来的血,没有人咬我。”

全体员工以仰望天空45°角的表情微弱的说:今天自家的老板也在愉快的求恩爱呢......

END
------------------------填完脑洞的分界线-------------------------------
愉快的自己给自己发糖,感觉自己棒棒哒!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