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 Gifts From The Curse(开坑前的整理)

这是之前那个美女与野兽梗的整理,总之我觉得我写的跟交代后事似的orz

作为一个标题废我丝毫不为这奇葩的题目为耻,嗯。

OOC有(恐怕我这辈子都学不会没有OOC的文怎么写了,哭)

主要就是一个同居的故事嘛,慢热,甜饼。其实我一直觉得马总变成野兽那个画面非常违和,但是毕竟是美女与野兽的梗嘛,如果是花朵,那个女巫怎么可能舍得把花朵变成野兽捏,毕竟花朵是个那么温油的蓝孩纸嘛╮(╯▽╰)╭

除此以外,你们还会看到小闹钟版本的达达小天使和Chirs型的台烛,希望没有触雷点的地方,他俩都拟人化了,反正和迪士尼原版的闹钟和台烛的性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了,这个我也没办法我纠结了好久他两应该分别是个啥这个问题,本来按理来说一直关心西关心东那个性格的闹钟应该属于Chirs那种的,但是Chirs没有里面那个闹钟那么歇斯底里啊,总之就一直在纠结这种问题,真的头炸,所以可能也就是外形参照一下了,性格啥的应该都完全不同。

另外还有一件事,就是原来故事里女巫留下的玫瑰,想问问大家想不想换换之类的,毕竟老是玫瑰感觉审美疲劳嘛,如果要换的话换啥花比较好嘞比较纠结,有人同意蓝色妖姬不😂感觉比较符合马总。

至于其他的就不说了,到时候你们看吧😂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