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论平地摔和眼泪的直接关系 (深海鱼的眼泪 番外1)

家里电闸跳了抹黑开灯。 。。脚一滑。。。平地摔。。。疼死我了。。。啥破鞋子。。。明儿个就扔了你。。。
-------------------我是作者表示痛炸了的分界线------------------
“把换洗衣服拿着,别又忘了。”Eduardo把衣服递给Mark。

“说了我不会忘的...就算忘了也没事儿...”Mark嘟哝着拿过衣服,走进卫生间。

Eduardo对着那个满头卷毛的背影无奈又宠溺的耸耸肩“是没事儿,反正我在。”

打开花洒,热水造成的暖雾迅速占领每一寸空气,暖黄色的灯光洒在白色的大理石地板上。

Mark瞳孔的聚焦渐渐如同溅落在地上的水一样晕开,他正在回想他刚刚保存好的代码。

他开着水走到旁边的台子那挤沐浴露的时候,分心导致的惨剧发生了。当他转身准备走回花洒下面的时候他前面的一只脚一滑,整个人重重摔在地上。

突然而来的疼痛感让他倒吸一口凉气,顿了一下默默撑起身转过去,膝盖跪在地上,生理盐水不受控制的模糊了视线,一只手按着刚刚栽到地上的背部下边一点的地方。

...尼玛...痛死我了...他心想。

Eduardo焦急的打开门“天哪Mark刚刚那是什么声音...哦我的上帝呀...看来你摔跤了。”他弯下腰慢慢抱着Mark准备支撑他站起来。

“等等...”Mark微弱的摇摇头“等一下再起来wardo...疼...”Eduardo干脆跪下来,一只手擦掉他眼角边的泪水,另一只手附在Mark扶着腰的地方。

“不不不...”Mark摇着头抗议“别碰...好疼...”

“好好好,听你的,不碰。”

Eduardo心疼的慢慢扶起Mark,小心翼翼的帮他把水擦干净,套上衣服,关掉花洒,抱到沙发上,让他趴在自己腿上。自己则拿起之前翻过的书心不在焉的往下看。

“好点了吗?”过了一会他弯下身子凑在Mark一头卷毛里问“没有...”Mark挫败的黑着脸回答,他本来准备洗完澡接着打代码的,照现在这个痛感来看,他可以肯定甚至到明天,他想要坐下也是没有可能的。

“没关系,会好起来的。” Eduardo蹭蹭Mark的额头,温柔的安慰道。

不一会儿,他想起了什么,微笑道“说起来Dustin又没见到你的眼泪呢,虽然只是很少的一点...”低下头的时候他发现Mark已经睡着了,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亲在他的额头“真不知道没了我你怎么办。”

......

“阿嚏!”

“怎么了,不会着凉了吧?”Chris侧过头看着眼前一头红发的小跳鼠。

“没有呀,我也不知道怎么了。”Dustin困惑的揉揉鼻子,重新靠回Chris的肩头“没事的,接着看电影。”

“好吧。”Chris的嘴唇轻轻啄啄Dustin的耳朵,将视线转回电视屏幕。

                                                                                           END
-------------------我是脑洞终于填完的分界线------------------------
本来是想作为短片甜饼发出来的,但是真到写的时候发觉细节和背景方面懒得再做解释了,所以就干脆当之前那篇的番外好了,差不多现在就是EM完婚过了,CD这对正在谈恋爱,嗯。然后我发觉果然我是好不了了,恐怕今天晚上我得趴着睡。。。痛啊。。。痛死我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