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TSN EM】深海鱼的眼泪 短篇(上)

啊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啥会写这个,也许是最近看的文里糖太少了吧╮(╯▽╰)╭只好自己产糖吃了,小学生文笔,求轻喷,OOC......也许有,反正我自己也看不出来,就凑合着看吧。阅读愉快~~

--------------------我是作者迷迷糊糊的分界线----------------------
这个话题开始的非常混乱。

当四个大学生喝了酒全瘫在沙发上谈话时什么类型的话题都有可能出现,毕竟你不能指望酒精侵占大脑的时候还有人可以保持清醒,哪怕是哈佛的大学生也没什么两样。

今天Dustin失恋了,又一次的。

当他看到心仪的姑娘牵着别人的手轻飘飘的从他的身边走过的时候,他破费买了好几瓶酒,准备今天晚上麻痹神经,放飞自我。结果一到宿舍就被Chris制止了,变成了三个人陪他喝。

作为和另外两个人相比更常交谈的朋友,Dustin自然是一杯连着一杯的和Chris灌,居然成功让他醉了。

虽然是失恋了,但Dustin在两瓶酒下肚了以后那股子伤心劲儿也就忘的差不多了。他谈起一个话题----你觉得别人像什么动物。

“这句话总体而言毫无逻辑性,从生物学角度来说,人类就是动物。”即使喝了酒,Mark依然以惊人的语速打断了Dustin。

“天呐Mark,别再拆我台了!我就是那个意思而已!”Dustin喝了酒以后脸涨的红红的,他气鼓鼓在另一边的沙发上蹦蹦跳跳。坐在中间的Eduardo起身准备制止他,并无奈的对Mark扫过去一个“你别说话了好不好”的眼神。

“跳鼠。”坐在对面的Chris突然说到。  

“什么?” Eduardo, Mark和Dustin都一同看向他。

Chris拿着酒瓶的手伸出一个手指指向Dustin“跳鼠。”他重复道。宿舍安静了几秒,“我怎么可能是跳鼠?我哪里像跳鼠了,你绝对说错了,就算我是跳鼠,那你是什么?!天天那么一大群人围着你转,你是孔雀吗?!”天知道Dustin多讨厌别人用可爱沾边的词形容他,他又开始歇斯底里的上蹿下跳起来。

Chris耸耸肩“孔雀蛮好的,我喜欢孔雀。”

“我倒觉得Dustin更像仓鼠。 ” Eduardo微笑着说,“啮齿类。” Mark言简意赅的总结道。

随后大家一致一票通过结论,Eduardo绝对是那种类似金毛的狗狗,毕竟他是一个那么温柔体贴的人,这点在和Mark的相处中体现的尤为明显。

而对于Mark的评价, Dustin先后说出了比熊,泰迪,(“看看他的那头卷毛!” Dustin说 )树懒,(“他可是天天待在电脑前面的,除非Eduardo 来了!” Dustin躲开Mark丢来的酒瓶子 )猫头鹰,(“别说你注意不到你自己的黑眼圈!”他对Mark吼道 )刺猬(“嘿,别砸了,很危险的好吗!” Dustin的头险险的擦过一个空酒瓶子)等各种评价。

而Eduardo以“我实在想不出可以用什么动物来形容Mark。 ”为由,推拒掉了。

最后,还是Chris语出惊人,“我觉得Mark像一条深海里的鱼。”宿舍成功的又陷入了安静,没过一会儿,Dustin又开始喋喋不休的发问“深海里的鱼?!为什么?”Chris皱着眉头努力睁着眼睛看向Mark,“只要他想,没人可以看得出Mark在想什么不是吗?就像深海鱼,比如......比如......” Chris的眼睛差不多自己快闭上了“比如什么?”问题宝宝Dustin死命的摇着Chris的肩膀“比如没人知道深海鱼有没有思想,会不会掉眼泪之类的......”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几乎变成了自言自语的嘟哝,到最后完全消失了,他整个人倒在了沙发里,睡着了。
              
                                                                                 TBC
-------------------我是作者快要累死的分界线------------------------

我没想到手机打字这么累啊,其实我自己写完了,但是实在打不下去了,我还有作业要写(流泪远目。。。)打完以后觉得非常对不起Dustin小天使。。。这一定不是我的错觉,嗯。。。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