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杰西四兄弟】情人节和巧克力

内含EM【TSN】,JD【NYSM】,MP【AU】,CBL【BVS】不喜勿入谢谢
就是想吃口糖,下午7点多才突发奇想,,毫无逻辑,OOC遍地,大家。。。不要嫌弃哈,将就着看看(挠头)
--------------------------------------
Mark把巧克力灌到模具里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我,居然没把厨房炸了?Mark从一个爱心形的磨具里挖了一勺巧克力塞到嘴里,咂了咂嘴。……好甜。

“啪!”Daniel一巴掌拍在自家弟弟的头上。

“天哪Mark!你都干了些什么?!你要吃也不该吃磨具里的巧克力啊?”抓狂的Daniel在盛怒之下差点毁了自己精心做好的头发“你就不能学学Mike吗?”

不远处Mike正蹲在他的桌子旁边,眼睛紧紧盯着他跑了几条街才找来的戒指形的磨具,聚精会神,一言不发。

“如果不是你,我应该在我的办公室里给网站编辑代码!”Mark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这样就不会有这些破事了!”

“拜托Mark!我知道那个小鹿斑比不会在意你在情人节有没有表示,但这件事明明是我们几个月之前就已经计划好的!你不能因为自己忘了规划好时间就怪我上班时间把你从办公室里拖出来!”

Mark从鼻腔里愤怒的哼出来一个气声“Lex都还没回来!你就是使唤的起我,因为你抓不着他对吧!这下好了!明天报纸头条又要炸了!标题我都替他们想好了,FBI头号通缉要犯挟持FackbookCEO之后下落不明!”

“行了吧Mark,做你的巧克力去。”Daniel气消的差不多了,也就懒得再和他计较,他得问问Lex这个兔崽子什么时候才回家。

“Lex!你人呢?!”“行行好吧我的好哥哥,从哥谭赶到这儿有多困难你又不是不知道。”话筒里Lex懒洋洋的语调传过来,成功的又一次点燃了Daniel脑袋里的导火线。

“我不管你怎么赶回来,2点之前我要是见不着你人你就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吧!”Daniel摔掉了电话。

他回过头去发现Mike正凑在门框边上看着他“嗨bro……你知道巧克力多久冷却吗?”

……

不得不说这一家子的晚餐聚会十分的——别致。

Jake,Eduardo,Phoebe,和Clark以及Bruce分别坐在桌子对面,遥遥对望,相顾无言。

而四兄弟都挤在厨房里洗碗。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都在洗碗,因为无论哪一个留下来……场面一定都会很尴尬。

等到他们都收拾好了,才一个又从厨房里挤出来,手里攥着准备好的巧克力。

“额……”Daniel首先站出来走到Jake旁边的位子上坐下来。又回过头看了看他的弟弟们。

于是他们又各自就位。

到他们真的都坐下来,气氛反而缓和不少。

“给你。”Jake看着递到自己面前的礼物盒子面带惊喜的对着Daniel展露出一个笑容“谢谢你亲爱的。”打开盒子后,里面是一副巧克力做的整套纸牌。

看着Jake惊讶的望过来,Daniel揉了揉鼻子。“这套磨具是我从网上订的,怎么样,不错吧?”

“当然了,只要是你送的。”Jake笑着压过来,在自家男友的嘴上啄了一下“节日快乐,我的大魔术师。”

那边Lex把巧克力面具分别盖在了Clark和Bruce脸上。而他两把面具拿下来以后都黑着脸发觉面具的对象好像不大对劲。

“Lex……你确定你没有拿错吗?”Clark稍稍有点局促不安的拿下他的眼镜,看着手里的蝙蝠标志形的巧克力面具,而Bruce则把手里的超人标志翻过来看了半响。

“噗,哈哈哈我没有啊!不觉得很有趣吗?”Lex神经质的笑嘻嘻的瞧着他们两,Clark和Bruce无奈的对望一眼“好吧,随你开心。”“节日快乐。”

对面Mike盛情款款的打开盒子,Phoebe震惊的看着一排排小巧的巧克力戒指,Mike把脑袋躲在盒子后面小心翼翼的问“嗨……Phoebe……你喜欢吗?”Phoebe惊喜的抱住他“当然啦!谢谢你,亲爱的!这真是太棒啦!”

“你喜欢就好。”Mike腼腆的回抱住怀里的女友“节日快乐,Phoebe。”

另一边Mark已经歪在自家CFO的怀里开始吃巧克力了“Lex的巧克力明明是我们用剩下来的做的。”他正对着Eduardo的一只耳朵,小心翼翼的保持住音量,和他讲悄悄话。“Daniel差点摸到派送员家直接把磨具偷回来了,那个派送员拖了好久都不发货。”

Eduardo笑着瞧着他“那你呢?”Mark愣住了“那你呢?有没有什么丑事?做巧克力的时候?”Mark回过神来,有些愤怒的小声抗议道“我能有什么丑事?!”

Eduardo笑而不答,Mark抗议道“我又没有炸厨房!”Eduardo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一口咬碎了嘴里的巧克力,又愣住了。

“……Mark?”“嗯?”“你……是不是巧克力冷却的时候偷吃了?”Mark的眼神躲闪起来“没有!我才不会偷吃这种东西!”Eduardo表情严肃的新拿起一块巧克力,了然的指着巧克力底下空心的洞问到“那这是怎么回事?”Mark同样表情严肃的看了他半响。

最后又都忍不住笑出来,交换了一个巧克力味的吻“节日快乐,Mark(wardo)。”

---------------------------------------
好啦,我居然这么快就完成了,还挺高兴233
大家情人节快乐呦~(来自一只单身狗的祝福)
这篇文的热度已经超过我的预想了我有点方(o'ω'o)?(截止此时热度35)
这文的热度已经把我吓到了啊我去?! Σ(ŎдŎ|||)ノノ(截止此时热度43)
这篇文的热度已经让我不敢相信了,从来都没有这么多过(◦˙▽˙◦)(截止此时热度51)
真的是迷一样的越来越多的热度呢?(*´∀`)(截止此时热度88)

评论(3)

热度(2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