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底雾霾

愿你在我身畔,勾住满天云彩,好像温柔摇篮,划到星河彼岸。

【HP GGAD】长发

偏激天才型医生GG X 长发公主设定型(只有头发能逆转时间这项啊)AD(?
天哪我疯了(挠脸)这个坑我绝对是填不完的,绝对。
OOC遍地,小学生文笔,可能是年更(?!
啊,你不在意。。。不在意。。。你就将就着看吧(捂脸)
-----------------------------乖巧的分割线-------------------------------
“Albus!我回来了!”Aberforth仰头对着塔顶哄道。

“嗯,你等等。”Albus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过了一会儿,长长的赤褐色头发从塔顶的窗口放了下来,在这个小小山谷里难得的阳光照耀下恍如红色的绸缎,飘扬在微微潮湿的空气里。

Albus在弟弟固定好之后慢慢的把自己的头发一点一点的往上拉,直到Aberforth的半个身体都从窗口探出来。

Aberforth一脚踏上窗台,熟练的落地,甩给Albus一本厚厚的精装书。

“你要的,我找到它的那排书架上的灰都能当棉絮了,你到底从那知道有这本破书的?”

Albus闻言爱惜的擦擦书壳“你别管了,快去看看Anna吧,她从早上起就吵着要见你。”

Aberforth嘴角微微扬起,勾出一抹笑意,拿了零嘴要往阁楼上跑,跑了一半,又回过头来问“你……给她治疗过了吧?”

Albus的指尖缠起一缕长发“当然,我不会忘了这事儿的。”

Aberforth嗤笑一声“你要是什么时候能记住别看书的时候烧饭就够了。”又转回去向阁楼走了。

“Aberforth,我出去一趟。”

Aberforth不胜在意的背对着他挥挥手“别走太远~”

Albus顿了一下,把新书放进几乎已经挤满了的书架里,踏上窗台,顺着自己的头发滑下了塔。

他绕着塔走了半圈,长发在齐膝的草丛里拖拽着。他直走进塔后一片丛林掩映的小山洞,隐隐约约有一个人影瘫坐在洞穴深处。

“Gellert,我来了,你好一点了吗?”他径直走去,稀疏的光线被垂下的绿叶遮盖,如同走向黑暗。
---------------------------------------------------------------------------------
说实话没有写大纲。。。这可能真的就是个坑。
快期末考试了,考完我再想怎么写吧(/W\*)
以前好像存了这个梗的念头,但是除了还是长发还能治病以外好像其他设想都不一样了哎。。。蓝瘦QWQ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